——神奇快递在哪里——

[2021/狛枝生贺]吐真剂(1.1w字一发完)

喝了吐真剂的狛枝凪斗无视日向创(?日向创黯然神伤(?

没有绝望事件的和平校园生活 (非)日常篇

是陪狛枝过的第一个生日!

超高校级的幸运——狛枝凪斗 生日快乐!!!

狛枝生日快乐!

看日向君和狛枝贴贴(雾)

前面有很长的铺垫部分qwq(槽 点 满 满)

———————————————————

日向创与狛枝凪斗的初见并不浪漫,像极了烂俗狗血的青春爱情小说的开头,男主角和女主角在某一天在樱花缀满枝头的树下撞了个满怀,遗憾的是狛枝凪斗除了张长得很池面的脸以外其他方面与温柔的男主角完全不同,没有深情的向冒失的女主角伸出一只友善的手,他只是站起身,拍落身上的樱花花瓣,用看可怜兮兮的小狗似的眼神在日向创的身上下流转了一圈,嘴一张就是尖锐的嘲讽话语,让日向创刚想说出的抱歉堵在舌尖硬生生打了一个180度的弯,变成一句没了底气的回击。

  

“是个预备学科还真是抱歉。”日向创吃痛地从地上爬起身,拍了拍黑色制服上的灰尘——虽然说可能也没那个必要,还未等他从刚刚失败回击中的懊恼走出,眼前神色嚣张的本科生便轻哼了一声,厌恶的皱了皱眉,头也不回的走向本科学区的大门,日向创张了张嘴唇,望着他的身形渐行渐远还是没有说出,其实他的发丝间还藏着一片小小的樱花花瓣——随着那乱晃的白色卷毛微微的颤抖。

  

应该是没有关系的吧?毕竟他的发梢也是樱花的粉红色.....

  

———————————————————

  

这件事很快就被日向创遗忘在记忆的角落,预备学科的日子既不美好也不悲惨,像一杯烧开的白水,曾经想要进入本科的梦想似乎遥不可及,日向创坐在预备学科的教室,手里拿着一只铅笔在纸上画着圈圈,讲台前的老师阴沉着脸,低沉的嗓音像是一台磨损的唱片机。

  

或许他这一声就要这么平凡的过下去了,没有才能已经成为了既定事实,再去飞蛾扑火般的一味追逐才能毫无意义,他将会和这个世界的大部分人一样,缓缓的在自己的时间里成长,衰老,死去,然后化成这个时代的一粒尘埃与云雾,逐渐被遗忘吞没。

意外的,他在预备学区与本科区交界处的长椅上遇到了第二位本科生,超高校级的游戏玩家七海千秋。

  

两个人交谈甚欢,在少女偶尔脸上飘过的绯红间,本科与预备科的间隔逐渐缩小,就像初晴的日子里,残留在叶片上的水珠一点点被愈发耀眼的日光蒸发。

  

尽管如此,以游戏为才能的七海还是屡屡赢过日向创,就当日向创在脑海中挣扎着想要不要就此结束时,他的眸光偶然间瞥见仍在认真注视着游戏机的七海的侧脸,忽然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那个,七海......你有认识一个白头发的本科生吗......”说完他又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勺,把视线从少女的脸庞上挪开,“怪我太唐突了....应该不会认识的吧....”

  

黄昏下的七海脸庞上染上晚霞的微红,她放下手中的游戏机,沉思了片刻:“唔....日向君是在说狛枝君吗?”七海终于在脑海中找出那个白色棉花糖的身影,眼神也从一开始的迟疑转变成了肯定,落日的余晖印染了少女粉红色的眸子,她道:“难道狛枝同学先前有说他碰到的同学是日向君吗?”

  

“是预备学科才对吧...那个家伙肯定这么说...”

  

———————————————————

  

日向创在七海的引领下第一次走进了本科的教室,虽然希望之峰学院里本科生与预备学科之间的仍有隔阂,但是平凡的预备学科日向创居然就花了一个午间休息的时间就与这群拥有才能的高中生们打成了一片,甚至超高校级的机械师左右田和一还直接和日向创互称了心友,暗搓搓的跟日向创讨论下次怎么和超高校级的王女索尼娅表白.....

  

听起来是个温馨且美好的故事吧?预备学科的日向创放下了对才能的追求,与友好的本科上们度过快乐的高中时光,可惜这从来不是一篇温馨的故事,打从一开始一切就偏离了轨道,从一开始的那个初遇开始。等到日向创终于分过神来想起自己来这里的理由时,他才发现那个角落里的白毛时不时向自己投来的琐碎的目光,就像是窗外偶然从茂密的树缝间掉落的阳光的碎片,转瞬即逝,却在日向创的心里荡起了涟漪,漾漾的水波缓缓的扩散开来,日向创注意到了狛枝凪斗的眼睛,就像清晨里微微泛青的天空罩着一层薄雾,似是化不开的幽深情绪。

  

“扑通扑通”原本微小的心跳声忽然像烟花似的在日向创的耳边炸开,像是有欢腾的小鹿在他的心间跳着,一定是自己的错觉吧,为什么自己会.....还是青涩少年的日向创就这么浑然不觉的伫立在那里,温度就这么攀上脸颊,烧的日向创手足无措,慌张的像只被烤熟的栗子,当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时,那位故事的男主人公就已经大步向自己走来。

  

“啧...明明就是一无是处的预备学科,居然厚颜无耻的跑来本科学区...现在的预备学科为了接近超高校级已经完全不要脸面了吗.....”

 

“狛枝凪斗你是有毛病吧?谁不择手段了要接近本科生了?”

  

“哦?那请脑子不好还嘴硬的预备学科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呢?”狛枝凪斗玩味的勾起嘴角,双手环抱胸前,轻轻一笑,此时的他嗓音微微上扬,就像是一只偷了腥还耀武扬威的猫。

  

日向创毫不意外的溃不成军,恼羞成怒间有带有一丝模糊的,他自己也说不上来的情感。不清不楚间他就仓惶着,几乎是以逃走的姿态离开了本科生的教室。

  

直到身影已经完全消失在一众本科生的视线里时,一句掩饰的话才后来居上:“哦,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去了,抱歉了左右田,七海,下次在说吧!”

  

“狛枝同学说话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呢?”

  

“完全不会呢七海同学,面对毫无希望的预备学科就应该这么做吧?”

  

 ———————————————————

  

 日向创与狛枝凪斗的纠缠就这么没头没尾的开始了。自从那一天之后,日向创几乎费了所有的力气去躲开那个嚣张的白毛,却总是每次在不经意间看到那个身影在他的眼帘中现场一瞬就离开,就好像悬疑剧里尾随漂亮女高中生的变态痴汉,但是日向创可不是只会飙高音腿软的女高中生,终于,日向创忍受不了那个神经病似的白脑袋在他视野里反复横跳,上下翻飞,一天,他等到一处无人的地方,大步流星的走上去揪住那个白毛的衣领,不顾狛枝凪斗诧异的眼神,恼怒地问道:

  

“狛枝凪斗你究竟有什么毛病?麻烦有病就去看好么,不要再出来祸害人了!”

  

 “我只是碰巧路过而已好么,麻烦预备学科不要这么自作多情哦?”

  

  “哪有人这么碰巧的,和我碰巧遇见几十次,还是在一天里,你难道不觉得刚刚的那一套说辞是不会有人信的吗?”自己是脑子里捅了江之岛盾子才会觉得会喜欢这个除了脸以外一无是处的本科生,肯定是自己上辈子炸了绝望残党才会和这个人遇见吧,一定是这样的吧?日向创捏紧了自己的拳头,话说自己刚才是在想什么,江之岛盾子和绝望残党究竟是什么个玩意儿,自己一定是被狛枝凪斗气糊涂了...

  

  “我和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预备学科不一样,就是像我这种这么卑劣的垃圾也是有幸运的才能的呢!和预备学科这么绝望的遇见这么多次你以为我很愿意吗?本来我也就是跟随自己的感觉随便在充满希望的希望之峰里乱晃,好一边瞻仰璀璨的希望光芒一边...但是却好像总是迷路到毫无希望的预备学区这边来,该说是超级绝望级的不幸吗....”

  

  “净tm不.....额..也是拿你没办法,是真的迷路了吗?”为了不让这个奇怪的棉花糖头在七海面前讲些些什么奇怪的东西,日向创只好生生打碎牙齿吞下肚,心中的小人默默落泪,明明一点都不想和狛枝凪斗扯上关系......

  

  “目前来说是这样的呢。”

  

  “那我送你回去?”

  

  “虽然和预备学科要一起走有点绝望的难以忍受,但是为了回到充满希望的大家那边,付出这些绝望也是没有关系的不是吗?”

  

  “你到底要不要走。”

  

  “啊,还是要走的,那就麻烦预备学科君了呢。”

  

  “不麻烦不麻烦,给充满希望的超高校级的幸运狛枝凪斗大人领路也是我一个一无是处的预备学科的幸运呢!”

  

  “......”

  

  “咳咳...你刚刚什么都没有听见。”

  

  本来想羞辱一顿狛枝凪斗为什么反而最后自己变得很羞耻了是怎么一回事!

  

   ———————————————————

  狛枝凪斗最近很苦恼。苦恼的源头就连他自己都难以启齿,居然是因为普普通通毫无希望,还每天屁颠屁颠跑过来靠近充满希望的作为本科生的大家的那个预备学科——日向创。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狛枝凪斗并不是那种会欺骗自己的人(就算是渣滓妄想靠近希望也至少得有一点真诚的品质吧?)——狛枝凪斗觉得自己喜欢日向创,而且还是更像狗血电视剧的一见钟情。谁知道是哪个蒙着眼睛的丘皮特拿着他那张弓,恶作剧似的射出一支箭,却没想到这只代表热烈爱情的金箭,不幸的射中了自己,就如易燃物碰上了爱情的火花,一点点的摩擦起电却燃起熊熊的烈火,不然自己怎会受这来路不明爱情的煎熬,而且对象居然是区区一个预备学科。

  

  这是狛枝凪斗第一次喜欢这样一个人,就像封闭的山谷猛然敞开,大风无休无止的吹进来。他总是坐在那张靠窗的椅子上,假装漠不关心的看书,在斑驳的树影的掩饰下他能一直盯着日向创的脸庞,缓缓的那双草绿色的眸子中被温柔的溺死,他用手指在桌子上勾勒出日向创的眉眼,就像雕刻刀在象牙上滑动,像皮格马利翁在雕刻伽拉忒亚。

  

  这样拙劣的伎俩狛枝凪斗百用不厌,但除了第一次日向创主动的靠近,他始终未曾踏上那勇敢的一步,手里的那本爱情诗集他几乎都背的滚瓜烂熟。

  

  如果狛枝凪斗碰巧撞见了日向创投向这边的目光,他会立马像被火舌烫到了似的,迅速移开,如果实在躲不掉,他会迎上去,挟上嘲讽的意味,让日向创知难而退,不管日向创要对自己说什么,他都只管嘲讽回去,事实上狛枝凪斗已经听不到日向创在说些什么了,心脏在他瘦削的胸膛中疯狂的震颤着,他的心海上已经刮起的飓风,掀翻了他理智的船,将他吹的昏头转向。

  

  在晴朗的夜晚,狛枝凪斗会打开窗台的玻璃落地窗,坐在写字台前,在微风与月光的陪伴下写写一封又一封的长信,灵感都来源与他那因反复阅读而背下来的爱情诗集,就如呼吸般轻松,只需要从他对日向创狂热的爱情中抽出那么一点,就足以让大段的文字流淌而出,飘飞的字迹将信纸的两面填的满满当当。

  

  他总是一边嚼着玫瑰花瓣一边读着自己写的情书,他逐字逐句,反反复复的读着,读的越多,吃下的玫瑰花瓣越多,他总是在前一天的晚上对着月亮发誓一定会将情书送出,并在第二天的清早兴致冲冲的在花店买下大束的玫瑰花,在中午尾随日向创,在下午将柜子中快要腐朽凋谢的大束玫瑰带回家,最终在晚上一片一片的将它们吞下肚去。花店的老板看他每天都一副沐浴在幸福里的模样,外加那一张样貌不俗的脸,真的觉得狛枝凪斗是个每天都会告白的爱情疯子——事实证明他猜得不错,但花店老板是永远不会知道这个故事的狗血之处还不止于此。

  

  ———————————————————

 “啊啊,一想到我这种一无是处的渣滓居然浪费了充满希望的超高校级药剂师的吐真剂,就立马羞耻的想跳楼谢罪,不,跳楼什么的还是不足以弥补这滔天的罪过,肯定是要先把四肢砍掉再往伤口上撒盐水,再死掉才勉强可以...也许添上挖掉眼睛会更好...”

  

  这是左右田今天的第133次听见狛枝凪斗在那里和抽了风似的说话,自己也是脑子抽了风才会数这个疯子念叨了多少遍,如果再不阻止,狛枝凪斗估计就要没完没了,这个神经病已经是第133次打扰他在脑里构想给索尼娅小姐第13次的告白惊喜——前面的12次都已失败告终,但是作为超高校级的机械师怎么能向绝望低头,总有一天索尼娅小姐会和自己在一起!左右田深吸一口气,心里默念了几遍上帝保佑,才拧着乱跳的眉头,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转过身:“狛枝,那我问你,你最喜欢喝的饮料是什么。”

  

  “是蓝羊哦,充满希望的左右田同学,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呢?”

  

  好家伙,和平常没什么两样,是原汁原味的狛枝式回答,他还一直以为狛枝凪斗会是哪种心口不一的类型...难不成超高校级的药剂师做的吐真剂真的失效了?啧,如果是这个家伙,估计是被他的幸运抵消掉了也说不定...左右田抓狂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几乎是不报以任何希望的问:“那,狛枝你有喜欢的人吗?”

  

  “有哦(没有呢,像我这种一无是处的渣滓根本不配喜欢上什么人。)”狛枝凪斗神色一变。

  

  “哎?!不是,是我听错了吗,狛枝你居然会有喜欢的人?!!!”

  

  “库斯库斯,没想到恶心的狛枝哥居然会有喜欢的人啊。”

  

  “西园寺你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这不重要吧,难道不是应该先问狛枝哥喜欢的究竟是哪个倒霉鬼吗?”

  

  “不好吧,毕竟是个人隐私呜呜,我只是提个建议不要讨厌我...”

 

  “啧,臭母猪不要讲话!”

  

  “西园寺同学不可以这样哦。”

  

  “和这种腐烂的蜜柑道歉没有意义吧,小泉姐。”

  

  “凪斗酱居然有喜欢的人了?是谁是谁?”

  

  “咦!?怎么一下子都靠过来了!”

  

  “额...是日...向....君...(刚刚只是我这个渣滓一时说错了。)”每个音节几乎都是挣扎着被挤出,都已经扭曲了音调,狛枝凪斗的笑容如潮水般退去,脱离主人控制的嘴唇却继续发出惊人之语:“我喜欢..的..是..日..向..君。”意识开始变得恍惚,他魂不附体,汗水津津的从额头上滴落,脸色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嘴唇还在不住的颤抖,好像还要说些什么,抢在弥天大祸降生之前,狛枝凪斗灰绿色的瞳孔陡然一缩,身躯像是被一道闪电击中,倒了下去。

 

   ———————————————————

  

  当狛枝凪斗睁开眼睛,看到的是雪白的天花板,熟悉的消毒水和略微有些浓郁的百合花气味似乎要在本就不宽敞的医务室里一争高下,他挣扎着起身,牵扯到了手上还打着的点滴,他吃痛的发出一声沉闷的气音,然后四下环顾,病床旁坐着的是在午后惰懒阳光下昏昏欲睡的雪染老师,应该是她将自己送来的,那么,自己喜欢日向创,也已经被77期的同学知道了吧,那种被强迫着吐露心声的感觉,大概是吐真剂的效果,这让一向崇拜超高校级的他产生了片刻的迟疑,现下的这种糟糕的情况就是拜那吐真剂所赐。旋即狛枝凪斗就将罪过转移到了他的不幸上去,错怪超高校级作品的想法垃圾虫一样的自己怎么可以有,但是现在该怎么解决这件事情呢,预备学科的日向君会听到这个消息吗,他会是什么反应呢?大概是会觉得很恶心也说不定,毕竟日向君这么受欢迎,不管是情人节还是白色情人节都收到了很多的异性巧克力,比起同性,日向君还是会喜欢女孩子的吧?

  

  “狛枝同学?你醒了?”雪染千纱醒了,她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继续说,“我听说了,狛枝君好像因为超高校级的药剂师前辈配置的吐真剂而深受困扰,不用担心哦,老师我已经联系让她制作解药了,大概需要2天的时间,还有罪木同学说狛枝君好像吃了很多不应该吃的东西才导致营养不足,再加上吐真剂刺激才会倒下去的,所以狛枝君还是要好好吃饭才行!”

  

  雪染千纱又告诫了狛枝几句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话,看了看墙壁上的时钟,惊讶了片刻说还有事务要先走,雪染千纱从椅子上站起,给了狛枝凪斗一个甜美的微笑,然后“哒哒”踩着匆忙的脚步向外面走去。

  

  也就是说其他的同学还留在班级里吗,多年深陷不幸与幸运循坏的狛枝凪斗此刻身体微微一颤,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觉在脊骨上游动。

  

  感觉会有很不幸的事情发生啊。

  

  ————————————————

  

 日向创被邀请参加明天77期的到山上的野餐聚会。

  

听说那里有很多很漂亮的樱花树。

  

 虽然不是第一次,但是这次邀请他的时候,一众77期好像都在密谋了些什么,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的吧?好像那天还是狛枝的生日来着,听说他好像还因为什么事情晕倒了,但是他问的时候,就连左右田都不说...唔,虽然那个人每天都一副嚣张到不行的样子,但是生日自己还是要送他一份礼物的吧?

  

 等到野餐那日,日向创便带着准备好的给狛枝凪斗的礼物和一些零食早早到了约定好的地点,但没想到狛枝凪斗比他到的还早,他一个人拿着一本马尔克斯的霍乱时期的爱情坐在长椅上看,身旁只放着一瓶矿泉水,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的样子,要不现在就把礼物给他好了。日向创从书包里拿出礼物,双手抓住背在身后,紧张地咽了一口唾沫,一点一点的向狛枝凪斗靠近。

  

  “那个狛枝,早上好啊,哈哈,今天天气真不错啊。”没错,就是这样,不要紧张,只是朋友间送个生日礼物,为什么自己这么紧张啊,心脏好像都要跳出来了似的,肯定是太久没有和狛枝说话了,一定是这样!

  

  狛枝凪斗抬眼看了日向创一眼,张了张嘴想要说话,可是又马上像忌惮着什么似的,抿了抿嘴唇,继续垂下头去。

  

   被无视了。日向创设想过被狛枝嘲讽一顿,被狛枝狠狠的嘲讽的一顿,被狛枝狠狠的嘲讽一顿再加上一脸嚣张的要求他跪下来舔他的鞋,但是他始终没有想到自己会被狛枝凪斗无视,他拿着礼物的手慢慢攥紧,一颗心坠坠的往下沉,苦楚感像是腐烂的玫瑰在心中慢慢发酵。呼吸微微一滞,在恍惚之间,日向创终于抓住那根掺杂在痛苦之中轻薄的丝线,一个朦胧的想法在他混沌的脑中显得愈加明朗清晰——他喜欢狛枝凪斗,是简单到没道理的喜欢,就像星星会爱上月亮,草木会爱上太阳,也许爱情来得就是迅速而毫无理由,当你反应过来时它已经从你的指缝间悄悄溜走。

  

  日向创的爱情刚刚诞生便无疾而终。

  

 手上紧抓住的礼物的包装纸发出的刺耳声响终于将日向创拉回现实,他连忙背过身去,礼物的包装纸已经因为日向创的力道而变得皱皱巴巴,上面系着的蝴蝶结也偏离了原有的位置,日向创垂下眼睛,看来这份礼物就要和他的爱情一样,永远也不会等到那个人的接收了。

  

   ————————————————

  

  不出意外,整个野餐聚会就是为了庆祝自己的生日而举行,虽然自己并不是很热衷于此,实际上在自己的父母去世以后,进希望之峰前,狛枝凪斗甚至在每年的这一天都从未想起过今天会是自己的生日,但是他还是会笑着接受77期中的每一个人送的礼物,每年的变化差异变化并不大,都是超高校级的大家各自送一些非常有个人特点的礼物,今年七海送了一个游戏机,左右田送了一个他自己作为形象的会唱歌的小机器人,罪木送了一整套的医疗包.....

  

  等到超高校级的大家各自送完,最终只留下了日向创没有送给狛枝凪斗礼物,几乎就像筹划好的一样,一众77期立马就开始哄笑着,催促着日向创送上给狛枝凪斗的礼物。

  

  狛枝凪斗灰绿色的眸子开始紧张的在眼眶里颤抖,其然从日向创的身影一出现在狛枝凪斗的视线当中,他就再也没有把眼神移向过别处,他看见日向创背着自己从书包中拿出礼物,他看见日向创的喉结滑动,自以为做的水底不露但实际上全都被狛枝凪斗看在眼中,他的心随着日向创的靠近而逐渐慌乱,几乎在日向创话音未落的一瞬间他就想立马对他说,我无时无刻不在想着你,无时无刻不想拥抱你,日向君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和你永远永远的在一起,想要借着吐真剂的作用将暗藏的情意倾泻而出,风衣的口袋里就放着他写的30页的情书和一枝刚买的玫瑰花。

  

  但是狛枝凪斗害怕了,他害怕日向创不会同意,害怕日向创对自己露出厌恶的神情,害怕日向创拒绝了自己之后他们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他最终没有说话,他的手放在风衣的口袋里紧攥着玫瑰。


      狛枝凪斗可以每天写大段大段的情书,可以每天买大束大束的玫瑰,却是个就连表白都不敢表白的懦夫。

  

  日向创的笑意褪去,他说:“不好意思,狛枝,我没有给你准备礼物,明天我一定给你补上。”

  

  狛枝凪斗的笑容未变。

  他的手折断了口袋里的玫瑰。

  

  77期陷入一阵安静之中,他们面面相觑,欲言又止,欲止又言,然后突然开始互相使眼色。

  

  (左右田哥你不是说日向哥一定会给狛枝准备礼物,到时候我们只需要起哄,就可以让日向哥给狛枝哥表白的吗?)

  

  (我也不知道啊)

  

  (凪斗酱好像很受伤的样子)

  

  (你是哪只眼睛看出来狛枝伤心的啊,他明明还笑着哎)

  

  (唔,日向君看起来也很不对劲哎,他应该会给狛枝准备礼物的,我是这么觉得的。)

  

  (七海你觉得也没用啊,日向自己说没带啊,啊啊啊现在该怎么办?!)

  

  (难道不是左右田哥自己找出解决办法才对吗?)

  

  (我也不知道啊???!)

  

  “......”狛枝凪斗还是不语,他从另外一个口袋里拿出笔和纸,写下:没事的,像我这种一无是处的渣滓本来就不应该被超高校级的大家记住生日什么的,所以被一个预备学科忘记,也是很常见的的事吧?

  

  “我是个预备学科还真是对不起啊,抱歉,我是真的忘了。所以大家的眼睛这是怎么了?难道是...抽筋了?”

  

  (日向同学都自己找台阶下了!左右田同学你现在在我心里已经打上不靠谱的男生的标签了!还有狛枝同学居然还不说话,他究竟要干嘛?我记得和我们打招呼的时候喉咙还是可以讲话的啊)

  

  (唔...狛枝同学是喝了吐真剂他不说话就表示他不想说真话吧?)

  

  (所以说我究竟做错了什么啊?)

  

  左右田苦思冥想,终于大彻大悟:“要不我们一起来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好了!我带了骰子,掷最少的两个人要接受惩罚!由掷数字最高者选择惩罚是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不错的建议吧?哈哈!)

  

  (左右田哥你怎么和猪一样蠢啊?狛枝哥的才能是幸运欸,你觉得他能是最少的?)

  

  (?!)

  

  “好啊。”狛枝凪斗说,“日向君也一起来玩吗?”

  

  “嗯。”

  

  果然,狛枝凪斗以他惊人的幸运一下子就连掷了六局的6,而日向创也好似被幸运女神眷顾,连着6局全是掷的第二多,根本没有机会让他们俩一起成为被惩罚的人,反而是左右田像是被衰神上身,苦不堪言。

  

  终于,在第7局,狛枝凪斗和日向创同时掷到了1,而左右田却在这一局里掷到了6。

  

  “我终于不是最少的了太感动了!!!!”

  

  “库斯库斯,左右田哥要不要哭的这么恶心啊。赶紧决定要惩罚什么才对吧?”

  

  “哎?我不知道决定什么诶?!”

  

  “唔呼呼,要不要来玩pocky game呢,让人上面下面都快乐起来的pocky game 哦!”

  

  “那好吧,就决定是这个了!狛枝和日向不能反悔!”

  

  “哎???!!!要我和狛枝那家伙玩pocky game?!”

  

  “就算是预备学科也是不应该违反规则的吧?所以快点开始才对吧?”

  

  日向创拿起一根pocky,狛枝拿住另一头,两个人含住pocky,日向立马红了耳根,他和狛枝离得实在太近,他甚至能看见狛枝凪斗根根分明的睫毛微微的颤抖着,投下的阴影罩在灰绿色的眼睛之上,一呼一吸都扑在日向创的脸上,有着独有的清新,就像夏日里初生的薄荷叶。伴随着滚烫的温度从耳根烧到脸上,日向创无法再欺骗自己去逃避,在狛枝凪斗虚假的深情和血淋淋的残忍事实前,那个真切的想法缓缓的从他伤痕累累的心中滑落——他仍然喜欢狛枝凪斗,就算这份爱情几乎早已被注定了失败的结局,成功的希望微弱到渺茫,但他仍旧喜欢狛枝凪斗,无怨无悔的喜欢他,他就像一颗被傻愣愣投进一滩烂泥的石子,明明就连一片水花都无法惊起,却心甘情愿的深陷其中。

  ————————————————

  两个人都慢慢吞吞的咬着,时间缓缓流淌,狛枝凪斗望着日向创那双小鹿似的含满潋滟水光的眼睛,理智的那一根弦在爱情的文火煎熬下似乎就要立马崩断,表白的话语几乎就已经抵在舌尖,他恍然感受到了爱情的质量,体积,颜色,形状,不多不少,正好是一枝玫瑰和一封30页的情书。

  

  狛枝凪斗想要和日向创表白,于是他轻轻的咬断了pocky,在pocky断掉的那一瞬间,狛枝凪斗看见了日向创悲伤的眼睛。

  ————————————————

  狛枝咬断了pocky。

  

  果然,还是讨厌我么。

   

  ————————————————

  

  气氛陷入了僵局。

  

  痛楚之情在日向创空洞的躯体里发出仿佛一盒多米诺骨牌哗啦啦的一阵混响,他强忍住鼻头间陡然升起的酸楚,镇定的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接了电话,然后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说:“抱歉啊,我突然临时有事,先回去了,对不起了,狛枝你的生日礼物我一定会给你补的。”说罢日向创拿起背包独自一人离开,其实根本没有人给他打电话,给狛枝的礼物也还在他的背包里,只是因为他害怕,他没有足够的勇气向狛枝凪斗表白自己的心迹,为了逃避,日向创甚至能编出一个临时有事这种拙劣的理由。他借着伤心的情绪在满是樱花树的山林里毫无目的乱走,等到回过神来时,早已不知道自己究竟走到了哪里。

  

  日向创打开手机,发现手机已经关机了。真是不幸啊。他环抱着膝盖坐在一棵的樱花树下,这棵树花开得几近盛开怒放,微风轻拂,光影斑驳,但是花色却异常暗淡,想来也是,已经是暮春了,恐这满山的樱花树,不久就会全部凋零。这个时候诞生的狛枝凪斗,却是意外的很像樱花。日向创揉了揉干涩的眼,太多太多的痛苦堆积在心头,反而让他哭不出眼泪,望着这满山的樱花树,有种难以言表的悲凄。

  

  “日向君?你在这里吗?”

  

  是狛枝的声音?不对,他怎么会知道自己在这里?日向创连忙转过身去,竟发现狛枝凪斗竟在自己的身后,带着一脸如樱花般的微笑,温柔的晃眼。日向创的嘴唇惊讶的苍白,酸楚之感再次涌上眼眶,支离破散的心中盈满了泪水,他抹了抹脸,毫不迟疑的将那股哭意残忍地扼死,他现在还不可以哭,他不能在狛枝的面前哭,在狛枝凪斗看来哭的泣不吭声的自己根本就是会被他狠狠嘲讽的对象,汹涌的泪水就是一无是处预备学科软弱的象征,在狛枝凪斗的面前,他似乎永远都是一个毫无希望的预备学科,一个不被抱有任何希望的预备学科,一个永远得不到狛枝凪斗爱意的预备学科。

  

  狛枝凪斗没有说话,日向创预想的一切都没有发生,狛枝凪斗只是走过去抱住了日向创,将日向创的头抵在自己的肩膀上,一只手揽住日向创的腰,一只手轻轻抚摸着日向创的后背,温柔的不像话,日向创觉得自己一定在做梦,这一定是一个用泪水做的梦吧?

  

  泪水来得汹涌澎湃。

  

  不知过了多久,日向创才终于平复好了情绪,立马从狛枝凪斗的怀抱中挣脱出来,还未等他飞快的擦干净泪水,狛枝凪斗

就从风衣的口袋里拿出那枝被自己折断的半截玫瑰,说:“日向君,我喜欢你。”

  

  “你没有在开玩笑吗?今天的确是4月28号不是愚人节吧?”

  

  狛枝凪斗又抱住了日向创,力气大的惊人,日向创拼命的想要挣扎出去,却仍被狛枝凪斗死死地禁锢在他那腻人的怀抱里,然后,便是狛枝凪斗用那冰凉的唇轻轻的吻掉了残余在日向创脸上的泪珠。

  

  当那冰凉的如玫瑰花瓣般柔软的唇落在他的脸上时,日向创停止了挣扎,望着与当初初见时别无二致的樱花,一摸一样的脸,相比之下,似乎温柔到虚假。

  

  狛枝凪斗轻轻一笑:“难道日向君还不知道吗,我之所以不和你说话是因为我喝了吐真剂,是根本说不了假话的,如果当时我直接和日向创表达我殷切的爱意日向创肯定会被吓到的吧?本来我是想玩完pocky就和日向君表白,但是谁叫日向君你像只没了家的小狗那样失魂落魄的离开,让超高校级的大家一齐推着我来找你和你表白呢,而且我真的好想好想和日向创表白不是因为77期是我真的好爱好爱日向君!我实在忍受不了了,我刚刚可是抱着被日向君拒绝之后就立马跳楼自杀的决心来和日向君表白的!”

  

  狛枝凪斗的语速快到惊人。

  

  “你是在骗我吧?是不是大家又让你玩大冒险?说真的,这一点都不好玩......”日向创颤抖着手故作轻松的想要推开狛枝松开挽住自己腰身的手。

  

  拜托你了狛枝凪斗,不要再对我这样温柔下去了,被你这样愚弄的我像只在你的手掌间逃窜的老鼠,如果我还傻里傻气的相信你,我......赶紧承认吧,然后再拿着你平常对我的那种嘲讽的神色和不屑的语气告诉我,是的,没想到一无是处的预备学科猜得不错,没错,我就是在耍你,我就是在欺骗你,毫无希望的预备学科怎么样都好,根本不重要。好让我可以狠下心来,把心脏从胸膛里剖出,一点点的剥开,将爱你的部分和你有关联的部分全部分拣出来,然后告诉自己,我以后将不再爱你。

   

  “果然是一无是处的预备学科呢......难道你还在质疑我对你热烈的爱意吗?真是没办法啊...”

  

  “明明我有一枝玫瑰,一封30页的情书还有一颗为了爱你而跳动的心脏。”

  

 The End.

 

 Thank you for reading

Happy birthday to Nagito komaeda

2021.4.28



评论(37)
热度(3013)
  1. 共3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玻璃酸钠 | Powered by LOFTER